♨ 08.07.02 這不是啃得績 ♨

點了兩個餐好像不太夠,

又跑回車上拿折價卷,

再點兩塊雞的餐,



服務小姐:先生,請問需要什麼呢?

我:我要這個【折價卷】飲料少冰。

服務小姐:好的,請稍等。

我:我要薄皮嫩雞。

服務小姐:薄皮嫩雞現在沒有耶!

轉頭問廚房,,,,,

服務小姐:薄皮嫩雞有了,要稍等一下喔!

我:沒關係。

我:我要雞腿跟大腿!【我是澳洲客人,,,】

服務小姐:好!【ㄝ,還真爽快,以前我這樣要求其他服務人員都會推說隨機給客人】





飲料太多喝不完,拿著走向櫃台,,,

剛剛的服務小姐在忙

才靠近櫃台而已,她便轉向我

服務小姐:需要紙袋嗎?

我:嗯!【愣了一下,跟之前的服務比好太多嚕,真是貼心】



本來想要把名字記下來表揚一下的

可是我有健忘症,忘記啦,不好意思,,,



♨ 世章 ⓣⓐⓚⓞ ♨     http://homepage.seed.net.tw/web/beau1205




留言

  1. 哈哈哈~

    還健忘勒

    要表揚一下人家麻

    起碼人家服務好ㄚ

    回覆刪除
  2. 好白痴呀!

    下次請別做丟臉的事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