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7.05 酒促小姐 ♨

以前在應酬場所偶爾會看到的酒促小姐

現在到海產、熱炒、快炒、、、等餐廳都看的到

地方不同,所推銷的酒類也不同

這些餐廳大部份是台啤、海尼根的酒促小姐

看到有些年紀都還比我小

來這裡的客人則一半屬較年長

穿著像賽車女郎的酒促小姐不免會遇到一騷擾

只是真正賺到多少錢,不太清楚

讓我想到好友的女友愛玩也從事這樣的工作

不過算業績,有業績有錢,沒業績就吃自己

花的比賺的多,工作上也交到一些更愛玩的客人

最後錢沒賺到,也讓最愛她的人傷心難過、、、


用完餐,因為我騎車,便到處晃晃看房子

好久沒有和我的歐兜麥散散步

因為讓給爸爸使用,自己則騎腳踏車

在八德和桃園交界發現像個小村落的新屋住宅區

公園內可以看到三五鄰居一起坐在石椅吹風聊天

小朋友在馬路與公園間嬉戲

加油,我也要買房子


買房子,對於我,還真的很困擾

房子要買在哪?工作地點是需要考慮的

現在的工作是長久?

與家人同住?擔心婆媳問題

不同住,獨生子又擔心老父母無人照料

又嫌管太多,真的好困擾


前天跑石頭路不小心扭傷腳踝

當下痛一下,之後還好便不以為意

今天上班騎腳踏車時,隱隱作痛

希望沒事才好

想到之前擊破木板時不小心折到腳趾

被某中醫院庸醫宣判不能再從事這樣的表演及練習

還好馬上換一間醫院

做了電療及復健,順利完成檢定

奉勸朋友們,對於坊間國術館要多小心注意

運動傷害還是交給專業的醫療人員

哈!我也學過國術,如果想更嚴重可以找我


發哥剛剛來電,問了摩托車的事

呵呵!很疑惑為什麼我知道那機件吧!

因為我玩腳踏車,玩摩托車,玩汽車

也是有循序漸進的學習呢!

雖然沒有很精,粗略結構還可以唬人

不過興趣還是歸興趣







瀏覽網頁發現了這個,請女性友人自我保護

認識的她是個單純的女孩,怎麼會,,,

希望能早日脫離那個地方,追求自己的夢





♨ 世章
ⓣⓐⓚⓞ ♨     http://homepage.seed.net.tw/web/beau12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