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7.09 拿掉專業,我還剩下什麼 ♨

看到公司分享的文章

想了想,我的專業又是什麼呢?

不是TOP級的PRO

電機包含了電子,資訊,儀錶,控制,半導體,機械,配線,配管,,,

而我又專精什麼呢?

呵呵!現在的工作,讀書時也不過輕描淡寫帶過

很多人不也是工作上遇到才學習到相關知識,

培養不同類型的興趣也是不錯

有時會帶來意想不到得幫助



之前要照顧的車子比較多

場地的關係,所以有時候會在家旁邊用起車子來

歐巴桑鄰居有時會好奇看看我在必瞎哇勾

還有年青人鄰居跑來問我車子該如何保養養維修

都還很認真的問我,你是做修車的呀?


Punto和Corolla走了

我出現的時間也少了

反倒是鄰居

都會問爸爸?怎麼好久沒看到你兒子


情誼勝不過無心之語,


我要過得更好,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