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7.25 誠摯祝福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雖然很多不捨

不過,惠如有好的發展,誠摯的祝福她!



公司有這麼多好同事照顧我,謝謝!

我想每一個要分離的好友,一定也都很捨不得

大家都好好,可惜有些管事的不上進,,,



有次看機油時,和路人聊了起來

他教我很多如何分辯機油上面一般人不知道的規格

驚訝的是他告訴我坊間一般保養場所使用沒看過的機油

其實大部份都是龜山一間富X向中油購買油品自行分裝

然後謊稱進口,台灣人愛進口貨嘛

雖然不知道真假,不過,選擇自己瞭解的牌子,這樣比較好囉

中油的機油,我自己用過9000SL,很多人都說好用

說實在,我覺得普普,有價位過高的感覺

所以用過一次,沒有再購買使用的慾望

聽說聽說,自己用過才知道嚕



小川:你的MIO是50還是100呀?

50的話,不要使用添加香精的機油

雖然香香的,但是還是對身體不好,而且容易造成積碳

我在照顧的二代迪迪50,我之前是使用原廠

以前在賣場約賣89元/0.8L,零件行賣約80元,現在好像都破百喔

最近開始使用亞拉,特價買129元/1L



100的話,順順騎,原廠加減用(賣場100~130元)正常更換即可

若喜歡快速起步的話,有些賣場有賣一款奧米茄(樂洋代理)還可以用囉,

福斯機油評價不錯,可是我還沒用過,哪天用了再告訴你

保險方式記得選用4T專用機油

因為我的迪爵大部份給爸爸使用,里程數累積較慢

搭配汽車使用剩下機油,所以五百公里就換油了,

使用過10W40半合成,現在5W50全合成,一般機車用是15W50基礎油

我自己使用較稀黏度的機油,感覺啟動順,引擎少了阻力,

自然輸出就順暢,不過,只有我自己的車才會敢這樣試啦

留言

  1. 真的超像遺照的!我要殺人

    回覆刪除
  2. 啊!不要生氣!我馬上換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