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3.02 桃園燈會 ♨





宣傳沸沸騰騰的桃園燈會,終於在星期六參與了盛況



























人,多到頭都暈了!比假日的六合、逢甲夜市恐怖太多!

我の第一次,難忘桃園燈會嚕!







星期天到慈護宮拜拜,把平安符一起帶去過火

每次看到這個就很感動,

因為,這是弘旭在我買TIIDA時幫我到北港天后宮求的

謝謝你!











符瓊音-愛 我說了算





留言

  1. 最近在幹嘛呀?

    很忙嗎?

    我跑到聯電上班囉!

    做二休二!

    回覆刪除
  2. 恭喜耶!印象中聯電好像也有建教合作學校

    加油嚕!有讀書機會就要把握!

    縱使混學歷,多一張是一張,有利無弊

    有缺LDS的Engineer要通知一下,哈!

    嘿!如果你要請客,再忙我也儘量抽出時間啦!

    回覆刪除
  3. 當然當然!

    我會很開心看到你們的!

    超級想回到那時候!

    無法無天!

    又很快樂!

    跟現在比起來差好多呀!

    回覆刪除
  4. 哈!知道自己老了吧!

    換了環境,會幫我們成長許多

    不斷的學習新知、充實自己,都是寶貴的資產

    可是,你之前真的太混了啦 ==”

    人家我都很認真的工作說!

    回覆刪除
  5. 屁啦是有多混啦!

    你哪裡認真呀!

    都在弄車了還認真哩!

    回覆刪除
  6. 設備領域很大你都不曉得

    這其中的關連性不知道要講幾十年你才可能會懂啦!

    生活處處是學問,多學點吧!

    回覆刪除
  7. 我會我當然會!

    回覆刪除
  8. 呵呵!總之恭喜你嚕!

    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