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3.23 不夜城-台北 ♨





短短幾公尺就好幾盞路燈,一盞不亮,好恐怖~

這是我在台北最常聽到的

我想,很多台北人都有做壞事,因為心不正

所以才會怕吧!?~



前陣子新聞報導台北為亞洲路燈密度最高的城市

比日本東京還亮,可憐的台北的行道樹、公園老樹

白天有陽光,晚上還要被高瓦特路燈照射

我們人可以選擇休息,卻剝奪植物的休息時間

人類破壞大自然的規律,莫怪大自然反撲~









小小一顆樹苗,雖不起眼

但卻給我們帶來無限希望~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小孩版




留言

  1. 嗯?為什麼車上寫的是1999?

    回覆刪除
  2. ㄝ~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把車子停在公司前面...

    別區隊的分隊長也跑來跟我說他也有留言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