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3.26~28 章仔南台灣の旅 ♨





拜景峰結婚所赐機會,開心來到南台灣

摩爾花園餐廳,位於雲林縣斗六市黑松汽水附近

是融合西班牙和阿拉伯的建築特色而興建



























欽仔の家,好大呀!連廁所都比我房間還大~TIIDA顯得渺小

感謝欽仔及阿伯、伯母熱情招待







欽仔の愛車,要帶我出去Happy囉~























我們在墾丁,欽仔♥紤敏







剛出生的嘟嘟,走路好可愛















謝謝欽仔,帶我玩、讓我住、還送好多水果給我帶回來~











高雄-愛河











香蕉碼頭-香蕉故事館











高雄-漁人碼頭











高雄-西子灣















新崛江、原宿玉竹、城市光廊











高雄-夢時代













李聖傑-眼底星空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