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3.06 世貿美容展&台北燈會 ♨





憑技術士證照可以獲得台北世貿美容展免費入場券喔!

內行看門道,外行的我來去湊熱鬧囉~







哈!領到入場券用專業人士身份入場囉~











女生的扣扣,花在美容保養品上

究恐怖~!

















美容保養品不內行,看小姐我就專業多了!













台北燈會,因為天未黑,想說怎麼這麼遜

回家上網才知道,原來有分不同區塊

這樣感覺,桃園棒多囉!










楊青倩 - 師父說




留言

  1. 哇~~有美女合照~~~我也要~~~

    回覆刪除
  2. ㄝ...你不怕回家跪算盤喔!

    回覆刪除
  3. 不會啦~我家女王是很理性的~

    回覆刪除
  4. 我擔心的是年年會不理性呀!

    這樣~~~就糟糕囉!哈!

    你家女王那麼漂亮,所以不可以,知道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