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3.17 NGK白金火星塞 ♨





訂購的火星塞昨天寄到,回家後趕緊拆開研究

車買沒多久就買了DENSO IK20 銥合金預備換上

沒想到NISSAN新車型改規格,跟一般規格不符

後來又陷入銥合金與白金的拔河戰

遲遲沒有做出決定,才那麼晚買











新買的NGK白金火星塞

單白金,非雙白金

因為預計用到下次里程數綽綽有餘

雙白金反而浪費







與一般規格火星塞比較螺牙部份硬是多出一截

特殊規格有特殊用意

還沒研究那麼多,有機會再多長些知識囉!

只能說:開TIIDA、LIVINA、BLUEBIRD、、、的車主們,火星塞很貴!

留言

  1. 看你這樣保養車子~就覺得我的車好可憐喔!!

    我都久久才整理一次,哈哈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的方式不一定正確,不過自認省錢也少了被原廠海削的機會

    因為車子想開久遠,只能儘量維持囉!

    20號星期六上午我預約要到GOMA保養

    (http://www.goma.club.tw/forum/index.php)

    有時間來陪我吧!我八點多要先做保養前數據測試

    保養後會再做一次,蠻特別機會

    有空就出來吧!一起隨便聊聊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