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2.11 火釉美容 日本車牌 ♨






本來要洗車的,但覺得會卡到中餐時間,不想趕

決定先爬山好了,路上順便問一下輪胎價格(蠻便宜)

技師卻和我天南地北的聊起來,爬山也來不及了

只好去車麗屋消磨一下時間,差點又大敗家

裡面價格還真是大有學問,標示的優惠價,仔細看限尊榮卡會員

我的卡,尊榮卡,呵!對我沒差,但~是大家一起用錢砸出來的

有需要的朋友,就報世章的名字或電話吧,

糊里糊塗換了新卡,還是之前的999金做的卡有質感(被回收了~)






因為做火釉至少要預算有三個小時時間

所以下午才過去,希望慢慢做,維持好品質






順便掛上在汽百買的裝飾車牌(很便宜)

路上很多日系車掛歐規車牌,自己認為不搭

現在換了TIIDA,走日本風吧,也跟別人不一樣

很多地名,不知道要選那一個,打電話問葵

選了(仙台),才疏學淺,地理又不好,沒聽過~

是因為我台嗎~??
























白吉勝 Ben-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