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2.16 衷心感謝 ♨






在這惡劣的大環境裡,感謝上天的眷顧

給予我滿滿的福氣,也讓我擁有這麼多用心交往的好朋友



努力開創未來,認真面對每一次的機會

如今,我收到滿滿的甜蜜成果

今後,不管最後做出什麼選擇,我都會好好珍惜



我知道,爸爸媽媽好開心,所以我要更努力!



謝謝所有幫助我,鼓勵我的朋友,也謝謝給予我機會的各級長官








江得勝-藍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