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2.19 Altis 換新鞋嚕 ♨






最近花在車子上的費用,還真是多

小老婆太多了,甜蜜的負擔嚕









為了替Altis換雙好鞋,花費一些時間研究做功課

依使用環境需求,先選定各個廠牌,適合的型號,挑了幾個出來

再來選擇購買安裝的廠商店家

網路的方便,省去不少四處跑耗時親自接觸的麻煩

這次選定的店家,胎價和坊間價差不大

不過價錢包含安裝、氣嘴更換、氮氣填充、動態平衡、四輪定位機校正

相當划算,若可以加上滑差測試,就更完美啦!哈,我太貪心了~






店面靠近南桃園交流道,二話不說,直接上國道測試,呵~

高速行駛可以輕易瞭解,動態平衡和定位校正是否準確

以及輪胎在高速滾動的噪音值

這筆錢,花的值得囉!









美容費自己賺,買了那麼多工具,放著不用很浪費

洗車,全車美容黏土去鐵粉及髒污,一層美容腊,再一層防水腊‧‧‧全手工

涼爽的天氣,我的汗都冒出來了

外表鮮麗,也要有豐富的內含,連車用吸塵器我也有(花錢買當然有 =.=”)

皮椅、內裝、門縫‧‧‧或許沒有專業的技術,不過有我滿滿的愛心囉!

留言

  1. 太厲害了

    下次我換輪胎記得帶我去

    回覆刪除
  2. 呵呵!一哥,用帥氣的臉蛋煞一下老闆娘,她一定對你很VIP~

    最近上新聞那間輪胎行呀!他有將變型輪胎磨圓的機器設備,可是‧‧‧

    回覆刪除
  3. 你對汽車真的很有心呢

    回覆刪除
  4. 沒有啦!從小就喜歡車子,把它當成一個興趣囉!嘻~嘻~

    回覆刪除
  5. tako..

    我真的服了你了啦~!太專業了

    回覆刪除
  6. 唉喲!你這樣稱讚我,我一點也不會高興的啦~(好像某卡通的台詞)

    睡在一起那麼久了,我的嗜好你知道的嘛!哈~

    不知道能不能把TIIDA像廣告變成SAAB 93,

    幻想中(記得黑要變紅才殺)白天睡太多在做夢!

    其實很多地方的專業還比不上培熙,瞭解的又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