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2.25 寶貝之一 迪爵換椅墊 ♨






迪爵,陪我征戰北桃竹苗中彰的愛駒

無限制轉速CDI,限量版尾燈,150氣缸,V8加速排氣管、、、以前玩的,忘了

陪我度過不少歲月,帶給我許多的便利



昨晚,自己太粗魯,把座墊的鎖扣弄壞了

以前在苗栗座墊皮破裂,跑去問機車行,哇,全新一個要850-900

機車精品店500要交換,後來趁放假回桃園選擇換新皮只花200(將外皮去除,換上新皮)

想想,先來去換皮店問問好了,整理過的一張椅墊要300-400

覺得不是很理想,乾脆去殺一個好了(報廢廠)

哈,原廠的,且品相還不錯呢,蠻優的,只要100

動動雙手,只需卸下兩顆螺絲,完成更換,不錯喔!





無聊算算離家五百公尺內的銀行

土銀、合庫、台企、日盛、玉山、郵局、中信、富邦、

彰銀、安泰、台新、兆豐、第一、新竹、星展、、、

食衣(醫)住行在這裡,都好方便,

假如搬家,還可以像現在嗎?(錢多就可以~努力賺錢吧!)









丁噹&五月天 - 走火入魔






留言

  1. TAKO你家是金融中心嗎..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行業在這裡好密集

    生活上真的帶來蠻多方便的,可惜銀行不是我的,所以我要好好努力賺錢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