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2.17 就是快樂 Amkor Tina聚餐 ♨






Amkor的好同事,都是甘心的好朋友

哈,今天我偷吃最多,全部的餐點我都有吃到喔,嘿嘿!

因為大家都願意分享彼此,真棒

謝謝大家嚕~





















被偷拍了~




照片,照片,如果可以,要給我喲!

還有,我的電話聯強幫我重灌軟體,電話簿被清空了

給我電話號碼~









光陰的故事






留言

  1. It's look like nice plac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s it?

    ha..thanks..

    回覆刪除
  2. Wow! This is TINA kitchen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ha...ha...

    回覆刪除
  3. 很久沒看到你

    你的身體

    有跟你的胖胖眼

    一起成長吼~

    回覆刪除
  4. 哇~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幹嘛把我秘密說出來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