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4.17 奈米晶鑽手機膜 ♨





本來就計劃要包膜了,剛好地點方便

服務生說10分鐘就好了,拿去包時才發現竟然是噴的隱形膜

暈倒,可是懶得再跑,不然一定還是選擇桃園的(3M膜、工細、價廉)

難怪敢誇口十分鐘(可是我等了20分鐘)

不喜歡的是服務小姐(內湖燦坤內設的櫃)一直說奈米膜是最好

做人要有良心呀!一直被我吐,我做工讀生時都會為客人分析

讓客人知道優缺點,自己做決定,她一定很不爽!

奈米膜我的車子也有做,就是奈米鑽石鍍膜,一樣工研院供貨

雖然奈米膜可以維持原本樣式,

但是防水絕對比一般包膜差,因為有縫呀!

再來防刮,奈米膜抗輕微,重刮就傷漆

一般包膜括傷的是膜,不會傷到漆

雖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是做人還是要憑良心!













包完,其實蠻後悔,因為是要給爸爸用的

他跟我一樣,常摔手機,常手濕就使用

改天還是再拿去桃園包!









留言

  1. 又讓我想起了汽車的奈米鍍模 ~ 今天去面試了希望有好結果囉!!

    真的確定有工作就把車拿去奈米鍍模了,看看車子有沒有這個好福氣

    回覆刪除
  2. 你ok的,我們一起去做奈米鍍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