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4.25 綠光森林 劣!劣!劣!♨





朋友常會問:桃園有什麼好玩的呀!?

也常會提到這個地方,身為桃園人,這次親自下海視察

去過才知道好不好~







入園門票100元/人,平日可折抵園內消費100,假日50

陡坡、空氣好些應該是其能提供的優點

入園後發現,其實能逛的地方真的蠻少







連羊舍也是小小一間







七分熟的菲力,雖然帶客服務生對澳客我愛理不理

但這個價錢讓人真期待美味的享受







萬萬沒想到,不但牛肉的甜味不見

明明只點七分熟,好像來了塊牛肉乾~看服務生的工作態度,我也懶得反應了



冰友,這個地方,桃園人的我,不推薦!












奔馳在彎蜒的北橫公路上,假日總會有人出來練習開車當路隊長

只好靠自己開創一片天啦!

瑜突然對我說:ㄟ!你不要把TIIDA當Punto操好不好!

家庭房車還在當歐洲小鋼砲開‧‧‧

真是的,害我又想起舊情人,存錢再買一台New Punto‧‧‧我一定會被殺~








留言

  1. 這就是我最討厭遇到的事

    姑奶奶我花錢不是要吃乾乾的肉>.<

    當時你應該請他換一份吃到滿意才對

    賺錢很辛苦ㄟ

    下次....把店擺平>>>就因為服務態度不優

    回覆刪除
  2. 嘿呀!看他們的工作態度,讓我更切心,就當作施捨給它們

    真是糟糕的地方,沒關係,讓親朋好友知道,不要再受害了!

    回覆刪除
  3. 這裡有一年過年我有去

    人多到爆..場地髒亂..

    餐飲..tako你寫的算客氣了..

    我寫的話會更難聽

    到了晚上連路燈都沒有

    真...暗!

    回覆刪除
  4. 還真是個糟糕的地方呀!害我們培熙大老遠跑來,結果這樣

    丟桃園的臉~~~金害!給它~劣!劣!劣!

    回覆刪除
  5. 很多地方紅了 人多了

    品質都不會顧了 唉~

    回覆刪除
  6. 所以古人云:守成不易!

    從最基本的第一線員工都沒有做好教育訓練,金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