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4.18 我和TIIDA的第一次 ♨





趁著休假機會陪陪小老婆~

TIIDA自從跟我到現在,唯獨一次在做奈米鑽石鍍糢的前置作業中

第一次上超級光的棕櫚蠟,將這很棒的蠟封在鍍膜內,

TIIDA從此閃亮亮,後來除了火釉美容,沒有上過蠟







久聞3M特級釉蠟之名,促成了我和TIIDA的第一次

慎重的第一次,先洗兩遍車子,但忘記跑美容黏土==”

再小心翼翼微量大面積測試,發現有類似火釉的感覺

才大膽的再度進行第二次,雖然洗完已有鏡面效果

但上了3M特級釉蠟似乎更有錦上添花之光亮效果







Altis也一起享受3M特級釉蠟,但淺色車稍難比較亮度

3M特級釉蠟為乳蠟,和我之前買的SONAX乳蠟比較下來

相同上蠟方式,下蠟時,3M特級釉蠟則輕鬆許多








小妹妹很認真的在擦拭車身~難得在這種地方遇到有小女生來洗車!



有些朋友看我對車子這麼鼓啦,總對我說:唉喲!新車,過幾年就不會這樣了!

但認識我較久較深的好朋友知道,其實TIIDA並不是我的第一部車


過幾年,我還會不會這樣?不知道ㄋㄟ~










伴我十年的功學社自行車!

留言

  1. 你很愛車真的是看得出來!

    只是你現在過得好嗎?

    應該不錯吧!

    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你買Tiida 呀!

    多少銀子?

    剛看不好看 看久就比較順眼

    我也想要一台 就看九月份我公司的分紅了

    回覆刪除
  3. 嗯~車子很漂亮吧!

    你的消息好像遠遠的落後很多,你不常跟Amkor的人見面!?

    回覆刪除
  4. 我第一次看到TIIDA是4D,在夜晚的國道上相遇

    心想,大陸的賓士縮小版!?怎麼會那麼醜‧‧‧

    後來一些原因,被押著去買車,就是這台TIIDA啦

    建議買之前可以先分析自己的用途需求,再選擇款式

    可以先拿份DM回家參考,再來聽聽已買TIIDA的朋友建議嚕!

    沒留下名字我不知道你是誰啦

    不過朋友裡擁有TIIDA1.6&1.8和Livina1.6不少

    我想大家都很願意提供你意見的~

    回覆刪除
  5. 吼...我是小薇

    那麼快就忘掉我

    回覆刪除
  6. 小薇姊姊,我不敢忘記‧‧‧會被打屁股的~

    你們公司年薪都破百萬的,光分紅就超過人家的年薪了,好羨慕呀!

    TIIDA讓我欣賞的是保養簡單便宜,空間大,

    底盤、引擎、變速箱跟弘育的Livina一樣,

    有空我們可以兩部車一起讓你蹂躪一下,呵呵~

    回覆刪除
  7. 感恩XD 我有哺哺的問題再問你ㄛ



    其實分紅沒很多ㄟ..我只是個領班



    一切比照台積電的發放方式

    回覆刪除
  8. 很少呀!

    所以才問你呀?

    怎樣?

    不行呀!

    回覆刪除
  9. OK!OK!幫的上忙的,請小薇姊姊出個聲

    回來桃園的話,有機會一起出來走走嚕~好久沒有見面嚕!

    回覆刪除
  10. 我有收到蠻多工作機會的

    如:署立醫院工務科的小主管、光寶集團的二級工程師(真的很想去)

    國立大學總務處(2間)、縣政府工程處&土木科‧‧‧

    不過我最後選擇市政府工務局底下某管理處,

    所以,要繳稅唷!因為那是我的薪水來源,哈~

    回覆刪除
  11. 有呀!

    我有乖乖繳稅呀!

    哈哈...

    那多少錢?

    你的薪水多少?

    回覆刪除
  12. 車子多少錢嗎?你也要買車呀!?

    福利蠻多,子女教育金、優惠存款、優惠貸款

    國民旅遊卡、保障做到退休、年終獎金‧‧‧

    還可以過得去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