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4.30 我們是幸福的 ♨

應該是上課的時間,卻出現很多學齡兒童穿梭在馬路間

賣玉蘭花、或者發送宣傳單,

晚上十點多,下了高速公路,小妹妹還在交流道上工作著

交流道旁的十字路口,兩位老伯伯一人一向還賣著玉蘭花



這個世界,突然變化的好多,尤其待過半導體、電子行業的朋友

應該感受非常非常深,我討厭這樣的感覺,希望快點渡過



雖然我不喜歡車上擺玉蘭花,

但在我能力範圍內,偶爾我也會買來掛在開放空間

拿些宣傳單回家摺紙,這是我能做到的

想想,我們真的很幸福!

留言

  1. 是啊..所以我們要感恩..

    tako,機油我收到囉,謝啦!

    回覆刪除
  2. 嘿嘿~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