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4.19 九芎湖 高手保養 ♨





悶雞,聽說上過電視,還不錯吃~





DIY自己來,樂趣多





小朋友越來越壯囉!





吃完飯可以走走,欣賞風景







繼迪爵、二代迪迪後,遭我荼毒的極速高手

今天要保養的用料,好朋友需要的話,不用客氣





上一次使用的是福斯機油,清潔性也還不錯嚕!





齒輪油蠻便宜,自行增加更換頻率,所以蠻乾淨的





速馬力四行程機車專用油,好油就不多介紹了





超奈魔奈米機油精,已在迪爵、TIIDA、Altis上測試過,所以放心用上





SYM原廠齒輪油,下次的計劃是速馬力齒輪油,

價差不大,但是為基礎油與全合成油之分,實際行駛不知道差異多大

所以安排下次更換囉!








張衛健-信徒






留言

  1. 半句不離車!

    你真的沒救了!

    回覆刪除
  2. 拜託,

    我喜歡你的話我一定會告訴你,

    但偏偏我和你認識不到三年耶!

    怎麼可能是你呀!

    哈哈....

    真冷的笑話!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說出來,不要害羞~

    哈!還好沒有認識很久,才沒有被迫害太長時間!好哩加在!

    回覆刪除
  4. 你又不認識!

    認識我,

    是你的榮幸耶!

    拜託!

    哈哈....

    回覆刪除
  5. 烤雞就烤雞阿.....故意的阿...

    害我好想吃唷~~~

    回覆刪除
  6. 突然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上班時間,還在上無名,給我注意一點!

    回覆刪除
  7. 是客家悶雞喔,放在鐵箱內,燒柴火悶熱

    有點類似桶仔雞,香喔!好香喔!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