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4.25 英雄惜英雄 ♨





因為三班制關係,在我快離開Amkor時,調班才有機會和歐陽同班認識

離開沒多久,歐陽也離開了Amkor,

並不是Amkor不好,只是我們好奇心太重,想學好多好多東西

離開後,外面的花花世界,確實讓我們見識不少,學到許多經驗

未來,要繼續努力,越來越好!

留言

  1. 哇~~~感情不錯捏~~

    回覆刪除
  2. 哇!好久沒有看到歐陽的說!



    還蠻想她的說

    回覆刪除
  3. 臭歐陽臭世章喝咖灰沒糾偶>.<

    回覆刪除
  4. 呵~你們班的感情也不錯唷!樓下那個也是說~

    回覆刪除
  5. 我會幫你傳達的,說你很想他!(不知道是哪一種想呢!?)

    回覆刪除
  6. ㄜ~~因為~~因為臨時約在中壢,離小薇家一定很遠很遠

    我們怕你太辛苦,所以~~所以我們下次一起出來喔!!

    回覆刪除
  7. 真是太久沒見到他了!

    多虧了你,

    我會記得打電話給他請安的!

    不然真的會忘了他呢!

    回覆刪除
  8. 幫我取很多綽號的那個‥歐陽喔

    熊熊看很像方大同 但方大同比較帥

    ㄏ~聽弘旭說他要結婚囉 祝他幸福囉!

    回覆刪除
  9. 唉!我要刪掉這篇~

    都沒有人想我!打電話給我!

    回覆刪除
  10. 哈~我還不知道他幫你取什麼綽號呢!?改天問問他!

    他好像12月要結婚,你們應該也快囉!

    回覆刪除
  11. 可是我們有用無名聯絡呀!

    他又沒有!

    當然要打電話給他呀!

    好啦!

    我很想你啦!

    可以了嘛!

    我會記的打電話給你!

    可以了吧!

    但也要你有空耶!

    可是我沒有你的電話耶!

    那就不用打了!

    哈哈.....

    用無名聯絡就好!

    哈哈....

    回覆刪除
  12. 還分哪種想咧!!!真是的....



    就很久沒有看到大家!還挺想大家的說!!



    最近過得好不好呀!

    回覆刪除
  13. 哈!好吧~看你這麼有誠意,不刪了,嘻嘻!

    有空打給他嚕!Amkor的感情都很好,大家互相關心一下唷!

    回覆刪除
  14. 呵呵!真的很久嚕!辦Amkor同學會時要大家糾一下囉

    這樣才可以看到你很想他的歐陽唷!

    回覆刪除
  15. 哈哈....

    謝謝你的大發慈悲!

    當然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呀!

    哈哈....

    回覆刪除
  16. 好ㄚ!好ㄚ!等你辦呀!哈哈



    幹麻這樣說咧!我也很想妳呀!哈 哈

    回覆刪除
  17. 唷~~~哇...

    同學會...還是Amkor...的...

    酷耶~~不要都說我們想看歐陽...

    還是會免強..免強唷~~看你一眼喇..

    哈哈...(開玩笑捏)

    你可不要哭出來捏...

    回覆刪除
  18. 這麼晚知道,現在才知道我的善良,真是的

    你們休假怎麼休?

    回覆刪除
  19. 你這一招真是厲害,看在你有想我的份上

    我考慮考慮,哈哈,籌備計畫囉!

    回覆刪除
  20. 哇哩咧!Amkor同學會都這麼有興趣唷!

    最近大家過母親節,應該在母親節之後了

    為了讓你們看到很想的我,請主辦人盡量安排我有休假的日期

    回覆刪除
  21. 好阿!等你通知囉!

    回覆刪除
  22. 那等你通知跟答案囉~~~

    興奮耶...

    回覆刪除
  23. 我是一個禮拜休一次,

    休哪天要先說!

    回覆刪除
  24. 政記哥通知5/16上午9點,有龍潭崑崙植物園賞桐花活動

    回覆刪除
  25. 政記哥通知5/16上午9點,有龍潭崑崙植物園賞桐花活動

    回覆刪除
  26. 嗯嗯,自己排的就對囉!可以自己排,不錯~

    有些都是老闆說哪天就哪天

    回覆刪除
  27. 那你呢?

    是怎樣放假的!

    回覆刪除
  28. 我當然是.....週休二日呀!

    上班時間又給我上無名,你很皮耶

    回覆刪除
  29. 主任在跟人聊天,

    我當然就是弄我自己要用的啦!

    那就是無名呀!

    反正也沒事!

    哈哈....

    你也是呀!

    今天禮拜二,

    你不用上班嗎?

    回覆刪除
  30. 假日我不行也....因為我要上班...



    有沒有假日的媽?



    不是假日我才可以...

    回覆刪除
  31. 喔哦...不行耶...可不可以改天捏...

    唉~~~小小失望...

    回覆刪除
  32. 我要呀!但是沒有你這麼誇張~

    沒事多讀書,參加考試、檢定、、、

    趁年輕拼一下,說不定帶來你一輩子好運呢!~

    回覆刪除
  33. 嗯嗯~瞭解!沒關係,Amkor的活動還蠻多的

    所以收到活動消息,我會通知大家的!

    回覆刪除
  34. 呵呵~要上班喲!沒關係,活動機會多

    不用急,活動會一波一波來~

    回覆刪除
  35. 我要聲明一下囉~~

    5/16是公司福委會主辦的~~

    不是我主辦的~

    所以無法一一通知到各位ㄛ~~

    大家都可以參加~~

    從早上九點到12點~~

    可以用家屬的名義自由參加~

    有擂茶跟盆栽與壓花等活動ㄛ

    大家都很久不見了

    一起來參加活動聚一聚吧~~

    回覆刪除
  36. 其實有點失望的說....因為好想見見大家...



    可惜那天我要上班...!不行...



    有活動要通知我囉!....我會盡量跟我們領班橋時間的...

    回覆刪除
  37. 政記哥~我要私下辦的喔!

    回覆刪除
  38. 一切以方便為優先,大家才可以放心的玩囉!

    回覆刪除
  39. 恩恩``找一天大家有空的時後吧

    大家聚一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