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5.02 親愛的家人 ♨





很開心的一天唷~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不過聚會就是一切以方便為原則

彼此維繫最真的親情







外婆好開心,我們這些孫字輩,都有給外婆帶過呢!

謝謝外婆~有您真好!

留言

  1. 好幸福ㄛ 

    一家團聚是最幸福的事

    珍惜相聚的每一秒鐘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也跟我奶奶過母親節!

    雖然沒有全部,

    但還是希望這些辛苦的媽媽們快樂些,

    哈哈.....

    回覆刪除
  3. 嗯嗯!老天給我們的福份

    分分秒秒都要珍惜,

    辣媽小薇,母親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4. 所以你要乖一點呀!

    不要欺負像我這樣的善良人,

    他們才會高興,知道嗎!?

    回覆刪除
  5. 我一直都不乖!

    我不想乖!

    太乖,

    壓力太大!

    回覆刪除
  6. 藉口還真多!

    乖的定義很廣,為自己長遠的有個規劃也是其中一項

    時間消逝的很快,想一想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