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5.10 消逝の光陰 ♨





彩虹橋,常聽到這名字,卻一直沒有機會認識

因為公務關係,終於有機會來瞧一瞧

呵呵,一上橋就像個鄉巴佬到處看~

不過任務在身,也無法細細欣賞,應該還有機會的



今天又再度帶車子去爬山

因為上班作息和休假的關係,想趁著假日爬山運動

偏偏週末一堆人,開車繞一圈沒車位停又開回家

上星期是石門山,今天想說來去虎頭山,結果都一樣‧‧‧



爸爸打了桃園家的鑰匙給我,今天順道回去走走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複雜,車子橫躺在家門口馬路上,也懶得停好

歲月讓我們的生活變化很多很多

原本戶戶敞開大門,騎樓下阿嬷阿桑們聊天唱歌的景象已不再

第一次拿著鑰匙開這扇門,走進空蕩蕩的大廳

約一分鐘我就關上門離開了,

車子滑行在熱鬧的桃園市區,我的國小、國中同學、朋友呢!?

當兵時好多人還一起去斗煥坪受訓耶

自從長大後大家踏入社會,路上好難再遇到






圖片摘自 公共電視



{###_yihan1112/27/1392844694.jpg_###}


圖片摘自 陳意涵 部落格








痞子英雄-無賴正義






留言

  1. 16號我會去艾克爾!

    你會在嗎?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派你當代表!

    回覆刪除
  3. 你不去,

    我就看不到你啦!

    妳那天要上班唷!

    可惜了!

    那我再考慮好了!

    如果去,

    看不到要看的人,

    就覺得還是不要去好了!

    再考慮!

    回覆刪除
  4. 哈~~原來你這麼想我喔!

    在龍潭而已.那天應該很多人參加

    可以考慮一下喔!

    回覆刪除
  5. 龍潭哪裡?

    艾克爾嗎?

    不要去到,

    不知在哪,

    我會很無言!

    回覆刪除
  6. 崑崙植物園,在小粗坑那裡,很近~

    從Amkor往石門山路上會經過,

    哇咧勒!你在Amkor是我學姊,連這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