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5.12 心情 ♨

消防警察放榜了!

本來還有些把握~結果竟然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想說如果有上,雖然輪班,趁年輕多賺一點...

繼續加油嚕~



某天南波開車,從山腳一眼望過去,白鷺鷥山~

我說:這白鷺鷥山我才爬一些而已,還沒去過山頂

南波:這是你的轄區,會有機會的

我說:我不太想要這個機會~

南波:想太多,你才幾歲,還要幹三十幾年耶!三十幾年上面的燈不會壞?



剛退伍時,媽媽拿我八字偷偷去算命,後來拿算好的單子給我看

交通安全->出車禍,撞掉一台車

工作三年會有重大變化->TXC

總覺得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我,感覺~很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