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5.28 假期開始 ♨





原來,IKEA還有餐廳呀!

第一次來逛逛,挺新鮮的,

不過要找到心怡商品,要慢慢參觀比較







中午時刻,吃不多,所以點了份兒童餐~

其他餐點,還有飲料無限續杯優惠







結帳後,還有送飲料,今天喝真多呀!



有對似乎是新婚的夫妻,為了裝潢在賣場吵了起來

裝潢,我覺得跟修車一樣,不能急

慢慢來,觀察溝通,才儘可能達到理想目標






輪胎不見了‧‧‧

















愛100






留言

  1. 放了四天假~

    有去哪裡玩呢

    介紹來分享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看的 我都想念起 IKEA 的牛肉丸了~~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3. IKEA早餐還蠻好吃的

    但是假日我都爬不起來,哈

    回覆刪除
  4. 沒有政記哥會跑啦

    一直忘記說,台中南屯那間金x笙好像變成車x屋

    我不確定,交給你去探險囉!呵~

    回覆刪除
  5. 嗯嗯~我有吃到喔!是牛肉跟豬肉混合~

    哈!~都是吃別人的~

    回覆刪除
  6. 早餐,我也爬不起來!~哇!

    忘記注意供應到幾點,最後一刻去點

    服務人員應該會幹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