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5.24 Amkor洗車聚會 ♨



















































============================================================



時間:98年05月24日(下午14:30,A班下班直接前往)

地點:中原 環中東路&新中北路 台塑加油站&棒球場旁

不管本身有沒有要洗車,或者洗機車、腳踏車

還是來幫忙洗,只要時間上方便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參加!

洗車工具不用擔心,我有的,免費提供,還可以幫忙一起洗

車子美容保養品,我有的,免費提供









分享:

龜牌洗車精、3M洗車精、3M木漿棉、Yark木漿棉、一般洗車棉

SOFT99美容黏土、Holts美容黏土

SONAX皮革保養乳

黑珍珠輪胎亮光腊、黑珍珠泡沫輪胎亮光腊、3M輪胎還原亮光腊

3M玻璃清潔去污劑

SONAX鋁圈清潔去污劑、3M去柏油清潔劑

SOFT99美容軟腊、黑珍珠120天抗塵防水腊、SONAX乳腊、3M特級釉腊

車用吸塵器

麂皮巾、不留痕吸水巾

留言

  1. 洗車!!!!挖哩咧!!!!



    我門要怎麼跟呀!

    回覆刪除
  2. 洗你的歐兜麥呀!也可以來幫我們洗~

    回覆刪除
  3. 又是假日.....就不能挑不是假日ㄉ嗎?



    我又再度不能跟!!!!!!!!!



    好討厭辣!!!!

    回覆刪除
  4. 呵呵!怎麼這麼巧~

    回覆刪除
  5. 唉呀!!!!!!!!!!



    真的很討厭辣!!!!

    回覆刪除
  6. 到時後我再拿機油錢給你囉~~

    歹勢囉

    欠這麼久囉~~

    回覆刪除
  7. 呵!你現在在哪裡工作?公司都怎麼休假?

    回覆刪除
  8. 沒關係啦!政記哥對我這麼好‧‧‧

    回覆刪除
  9. 是開去給你洗嗎QQ

    開玩笑的啦

    時間看看是早上還是下午吧

    我那天有休假

    應該是可以去的

    順便再找找看有沒有哪邊好吃飯

    回覆刪除
  10. 我在餐飲業工作.....我是假日工讀生...



    所以我假日都不能辣.....

    回覆刪除
  11. OK呀~呵呵!

    大頭目們在協商時間,晚點通知囉!

    回覆刪除
  12. 哈哈!都是假日喔~...

    快轉正職排休啦!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呀!!!可是要等呀!



    他說現在還沒有缺呀!



    這樣我就都不能跟....好討厭唷!!



    人家想要跟辣!!!

    回覆刪除
  14. 哈哈...洗車也要ㄐ一ㄡ的阿....

    感情真是好....

    回覆刪除
  15. 24號剛好是Amkor的第一組休息,正好可以去耶~

    回覆刪除
  16. 嘿!嘿!我也休假耶,好巧唷!一起洗車去~

    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分享一下小撇步,哈

    回覆刪除
  17. 根據研究,會洗車的男人比較疼老婆喔!

    是小老婆=車子

    回覆刪除
  18. 假日班是白天一整天?

    回覆刪除
  19. 假日是整天的...沒有休息辣!!!!



    你要我怎麼跟呀!!!



    真是的....



    我想看大家辣!!!你們來我上班的地方來看我辣!!!!

    回覆刪除
  20. 世章

    我看你會倒喔

    東西可能要準備一多唷點

    最近破財超嚴重ㄉ

    靠你ㄌ

    哈哈

    回覆刪除
  21. 剛剛去賣場,不小心又拜了兩瓶3M洗車精

    現在總共有4瓶3M洗車精...Orz

    我應該要對賣場禁足,一直用低價誘惑我

    經過自己先試用,好東西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囉

    如果大家也覺得不錯,就常一起來洗車喲~

    回覆刪除
  22. 哈哈~你上班的地方在哪裡?

    回覆刪除
  23. 在頭份!!!!的大帝牛排館!!





    問雅媛!雅媛知道!!!!!





    要來看我唷!!!!

    回覆刪除
  24. 吸水巾.洗車臘.水桶.洗車棉.車臘.打臘海綿我會帶自己的啦!你不用準

    備我的唷~如果有值得推薦使用的,可以交流一下唷~

    回覆刪除
  25. 那...我可以用你的嗎?嘻嘻~

    別人的比較好用!!哈!!

    回覆刪除
  26.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洗車地點中原<->頭份,這個距離,你可能要說服很多人喔!

    回覆刪除
  27. 算了!!!!





    我不免強.....





    只是有點難過...

    回覆刪除
  28. 別氣餒,聚會機會很多,

    像我今年的FIAT FANS CLUB全國大會師

    可能也沒辦法參加,不過有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29. 有確定是下午或是早上了嗎

    且是幾點開始呢~

    回覆刪除
  30. 下午14:30開始~

    回覆刪除
  31. 如果空間再大一些就太棒了

    下次在一起出來阿

    現在大家在不同地方發展

    但是

    感情要繼續連繫ㄛ

    回覆刪除
  32. 有機會一定去好可昔

    回覆刪除
  33. 嘿呀!下次我們去對面那間試看看

    時間多的話,我們多上一層防水腊~下雨了...

    回覆刪除
  34. 夫爺~沒關係,機會很多,有方便的時間我們一起出來

    秘密武器要分享給我喔!

    回覆刪除
  35. 阿軟來訪囉^^

    回覆刪除
  36. 你好!你的無名不錯唷!

    如果想在無名貼上FIAT FANS CLUB LOGO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www.fiat.club.tw/viewthread.php?tid=534&highligh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