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5.17 薰衣草森林&後龍夜市 ♨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雖然剛到時飄著矇矇雨,但是人還是蠻多的















雨停後,地面熱氣上升,悶悶的感覺真不舒服

感覺到~夏天越來越近







橫山火車站新站







後龍夜市,在苗栗讀過書的朋友應該都很懷念

年輕人的創意,真是厲害







肯吃苦,吃的了苦的年輕人

留言

  1. 那天,

    我還是沒去!

    因為我那天一整天都在家!

    懶得出去了!

    所以啦!

    就沒去了!

    回覆刪除
  2. 很懶耶你!~

    那要來幫我們洗車嗎?

    我很努力的把車子弄髒,

    等你來幫忙耶~

    回覆刪除
  3. 不行!

    我要放禮拜六!

    因為我有事!

    回覆刪除
  4. 嗯!以方便為原則

    不過~是不是要去約會呀!?~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