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0.01 一個月 ♨





總以為吹風機還不是都一樣,原來還是有差別的

當初看到標價,心想,吹風機怎麼可以賣到這麼貴

基本比較下,功能明顯較多,有溫度選擇控制,負離子選擇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吹乾的時間比較快,頭髮也比較不會硬梆梆

現在知道了,難怪那麼貴,,,



到新公司一個月了,酸甜苦辣,都有

今天,有些悶,有些不悶,,,人,最複雜的動物

我想,到哪裡都一樣,不過,很佩服自己,

雖然有時候很受傷,還可以擦個藥,繼續探探前面的路







下班加油,順便自己洗洗車,,,被我摸光光啦,,,

行李箱一堆車用備品,清潔用品,搞那麼多東西,唉

留言

  1. 恩!好像不錯,我也要一支.

    記住!!!要相信自己~

    回覆刪除
  2. ok,再一起去買,

    我又發現它一個功能,可以折,方便收納

    電影好看嗎?

    我也好想看電影,,,

    回覆刪除
  3. 我有買同樣的吹風機,真巧,看它的段數 冷 溫 熱 可以個別調,功能讚,才

    買的,不過我是去燦坤買的,記的價錢不斐,Amkor的維修越來越少了,上個

    月才剛拿到特休,這個月就放掉兩天了...公司沒料,歹日子不知道要過多久喔!

    回覆刪除
  4. 哇~Amkor怎麼會這樣!我之前看新聞

    日月光上海廠要開2500台WB

    Amkor全球要裁600人

    封裝真的走下坡,朋友的測試廠也感受到了

    希望新的產線能夠順利完成

    這樣才有希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