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0.12 嘿皮爹 ♨





今天天氣涼快,爬山感覺特別輕快

感謝被我挖起來的好朋友,謝謝耶

今天的胖眼睛換人做啦,呵呵

小咪喜歡的右腳受傷了,,,小咪一定很傷心



晚上出門,看到一個跟我年差不多的女生來當鋪

她的神情讓我看的好難過,景氣真的很差

這種感覺好討厭,希望快點渡過這討厭的時局



買東西吃時,看到什麼都想吃,常常不知道怎麼點,

就會問服務人員,哪個比較好吃?哪個份量多?哪個口味適合?

哈哈,服務人員知間接道我的需求,都會特別幫我注意

雖然很呆不會點,可是這樣,好像也不錯



舊的事務機被我分解了,因為它的墨水很便宜

所以我會想修理好,只是一直搞不定呀!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