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0.23 星期四 ♨




同梯的好兄弟,謝謝你們,雖然退伍一段時間了

一起同甘苦,互相照顧,培養了深厚感情

想到當初抽到免費船票搭乘開往離島的外島籤

還真是幸運呀,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拍賣的事務因為工作忙,漸漸沒有再去處理,最近有完成幾件

有個澳洲觀光客,要買個按鈕,又要加切換開關

好不容易找到,又要電線,然後又要座

很不想罵人,把他問題全砍了,我只不過出清我舊車的備料

沒多少錢,龜龜毛毛,之前阿殺力的客人我都送一堆,買燈殼還送兩三組改裝燈泡

這澳洲觀光客生意,抱歉,有辦法拿這些東西的話,自己去找吧



因為兩單位溝通不良,所以我有機會到別的生產線學習

明天要回最先學的後段幫忙,會不會尷尬?

隨緣,,,









林曉培 - 心動






留言

  1. 恩~真的一切隨緣

    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嗯嗯,我也要把握這緣份,縱使表現主管不一定滿意

    但,我至少學習,成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