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0.11 可憐的偷兒 ♨





機車的汽油被偷,害我顧路,可憐的小偷

雖然我牽了一段路,不過有錢加油是幸福的

煞車的總磅,趁著放假,請阿伯幫我給它換了

安全,回家唯一的道路,花點錢,我想,是值得的



帶外婆去了野柳,她好開心,因為外公帶她去過,,,

今天爬虎頭山,可能我是在尋找記憶吧

我找到了,雖然人事已非,不過那就是我最珍貴的

真的很健忘,每次回桃園都不帶鑰匙

因為,那打開鐵捲門,守在門口,等我回來的人,不在了



在野柳的餐廳,點了很多很多的海產,老闆娘以為是辦桌

結果看到我們幾個人,她一直說,吃不完可以打包喔

可是,我通通吃光光了,哈,,,發育中!









阿沁-波麗士







留言

  1. 恩..有些回憶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回覆刪除
  2. 嗯,對呀,深深刻在心裡,,,

    回覆刪除
  3. 這彩虹有漂亮

    回覆刪除
  4. 彩虹漂亮,可是我照相技術太差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