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0.04 胖眼睛 ♨





排休的時候,想要週休,週休的時候,想要排休

真是矛盾

今天,謝謝Amkok的好朋友一早陪我爬山

很開心,有好朋友可以說說笑笑,讓心情美麗

我變胖了,胖哪裡?胖眼睛,,,

我早上都這樣啦,有時到了中午才會消,,,







自從回裕隆原廠保修,音響主機周邊異音不斷,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不能做到將客人車子當成自己的,仔細認真的對待

都要顧客提醒,這樣滿意度調查,怎麼可能給高分

爬完山,索性自己動手

助手席手套箱燈開關也被破壞,不會亮

不想讓車子再受原廠技師的虐待,趁著放假,自己來比較實在







懶的輪流充電,兩個充電器很方便,因為我亂下標不小心買到的

這次應該是原廠的了,之前花一千多塊買到仿冒的電池,不能用,,,

賣家落跑,求償無門,買賣東西真的要小心





晚上,在家附近散步,逛逛店家,書局好像成了我的休息站

水叮噹,讓我很舒服的感覺,可惜CD受潮







水叮噹 -Pretty Boy






留言

  1. 哈哈~~胖眼睛~~

    有空再一去爬山喔

    回覆刪除
  2. 啊~那你們不可以笑我那迷人的眼睛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抱歉耶 那天睡過頭啦!

    不過真可惜沒能看到胖眼睛 沒關係下次一定要看到!

    工作加油~別太累唷!

    回覆刪除
  4. 唉喲!果然是迷人的眼睛,呵呵!我要戴太陽眼鏡...

    應該不會掉到山谷吧~

    你要忙讀書,又要忙工作,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