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0.13 都是重要的人 ♨





牽牛花開的日子,唉喲,讓我一直,,,

也許我們都沒發現,沒去在意,那在我們身邊的人

其實,都是非常重要的,用心細細體會,就會瞭解很多很多。



耳朵一直轟,轟,轟,,,誰在想我?



明天,有新的學習,加油!









方炯鑌 - 妳不必愛我






留言

  1. 呵呵~當然是我在想你啊!!

    回覆刪除
  2. 我在想你呀!

    看你過的好不好呀!

    希望能把我的願望帶過去啦!

    回覆刪除
  3. 哈 落淚吼 我們兩個~6ㄍ孩子後接牽牛花

    好看…

    回覆刪除
  4. 嘿呀!台灣的連續劇有進步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