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04 手很痛 ♨





今天一直割到手,一直流血,算一算超過七八個傷口

碰到水,碰到清潔劑,痛,,,



仔細看,才發現自己辦公桌的位置,這麼顯眼

哈,白目一點,一定很容易被看到



可是今天有個OP很白目,而且沒發現我是新人,我還沒睡醒,不想理他

頭低低的,帽子剛好可以擋住我的瞇瞇眼,後來受不了,抬頭"青"他一下

不知怎麼了,他突然好客氣,還一直虧我,,,



另一邊後段的OP真誇張,上班真開心,還跳舞咧

讓我想到素珊,,,



新公司單很多,一直趕產量,進新機台,又要OP加班


留言

  1. 有缺人嗎

    介紹一下唄

    回覆刪除
  2. 本來料就多到來不及出貨,進新機台,又擴廠,缺囉,這邊PM純保養,有些ME則是兼PE,等你來陪我喔

    回覆刪除
  3. 你也是囉,那邊一切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