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15 Tiida更換冷氣控制盤 今天我放假 ♨





連休三天,呵呵,今天雨少了些,到處跑,好開心,,,

只是你們身邊都帶個人,我真的很亮耶





去原廠更換這個東西,冷氣控制盤,真是傻眼

這台2008年出廠的新車,竟然是線控

↓  我那十多年前的PUNTO早就是訊號控制  ↓











↑  為了拆裝線控管線,拆光光,技師拆到快瘋了  ↑



討厭這樣拆,因為整體密合度會跑掉,容易有異音,而且原廠技師畢竟,,,不想說

我改裝的手套箱燈,觸發開關,被弄的感應不良,我還是得自己拆開重用

建議如果您的車拆到這些東西,順便清潔一下嚕,尤其冷氣出風管路及出風口

雖然因為還算新車,蠻乾淨,我還是借了空氣槍,做清潔動作

可以提昇車室乾淨品質,減少細菌滋生





↑  報價12136元,還好保固內,不然暈,,  ↑

時代在進步,國產車啊,進步吧,,,



前腳離開保養廠,大頭後腳來,哈,一堆好朋友開TIIDA,可以組車隊囉

被叩回去,真好,有妹妹陪耶,真幸福,大頭的車,要用到下午,一起吃中餐囉









到桃園就順便去晃了一下,吸收一下新情報,渦流出第四代啦,難怪賣場三代促銷

下星期要帶朋友保養,我自己要順便買自排油,自排油冷卻器好便宜,,,,

需要幫忙帶東西的連絡一下囉







小宇-想你的習慣 歌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