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10 星期三 ♨





今天,上間接人員工程師的課程

七個人,兩個台北公司的行銷部門同事

四個工程,兩個是中環,一個台達電,一個日月光過來的

我的年紀,好像最小的耶,也是最白目的,呵呵



大家都是兩個,兩個同單位,或一起從台北來的,設備工程只有我一個

一開始大家都不認識,想瞭解大家,所以我一直問東問西

後來,大家都會搞笑了,,,算同梯嘛,以後很多要互相的



今天下班要加油,打電話給爸爸

我:爸爸,你幫我看一下優X這個月降多少?!

爸爸:我看到好像還是只有現金降兩元耶!

我:這樣喔!還以為這個月有新方案呢。

爸爸:沒有ㄋㄟ,那你要去嗎?有卡嗎?要不要拿我的?

我:嗯!不用了,我去台X好了。

兩個油錢比多的父子,算一算會員卡還真多

統X,優X有兩張,X糖,福X,全X,台X,中X,,,

不過,今天加油,哇,油錢少了一半耶,

因為我很乖,下班就回家了,可是,市區的油耗表現還真差

我還是喜歡閒逛,也喜歡沒有速限的高速公路







梁靜茹-三吋日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