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18 ♥小賴&淑娟 喜宴♥ ♨



好兄弟,希望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真棒,小賴&淑娟一定很開心吧
恭囍唷,只是房子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兩棟雙併耶,果然財力雄厚




♥♥♥♥♥♥♥♥♥♥♥♥♥♥♥ 小賴&淑娟 ♥♥♥♥♥♥♥♥♥♥♥♥♥♥♥

昨晚公司聚餐,在中壢,還好有衛星導航
大家一直幫我催餐,讓我又趕到小賴那,真是感謝
藉餐會讓我多認識新公司的同事


留言

  1. 那是你兒子嗎?

    哈哈....

    希望你很好!

    但要跟你說!

    我不幹了!

    所以呀!

    我不是台積電的人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祝福你,快樂的生活,對自己負責,創造美麗的人生,

    你要幫我養嗎?

    回覆刪除
  3. 我的人生我自己負責!

    因為我不會後悔離職!

    祝福我吧!

    回覆刪除
  4. 加油~~衝衝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