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11 快來陪我吧 ♨





今天,經理和我聊天,談到今天有一位Amkor的同事來面試

也順便談了封裝廠的現況,因為他最近收到很多目前封裝廠的員工履歷



有些Amkor的好朋友會來無名關心我,我想也順便談談好了

新公司,我目前的部門,設備工程,細分研發設計課及保養課

我PM囉,這裡對於預防保養非常重視,也確實執行大小及每日保養

我這星期在後段學習,經理希望我全廠都可以慢慢接觸,主管對我都很好

所以可以摸各種機台的機會相當多,還有周邊設備,

也可以跟研發設計課的同事學程式,學畫設計圖,,,很多可以學



這邊,大部分ME要兼PE,喜歡研究機台走製程的朋友,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而且,錢會賺飽飽的,一樣週休,大家都知道機台是24Hr Run的

所以,維修需要假日輪流值班,而有些單位會輪早中班,中班有津貼



這邊工程師,星期一到五,延時下班是沒有加班費的

星期六,日值班,很多,,,



我剛報到,很多我還不是很瞭解,能報告給各位的不多

有興趣的,應該從各個地方收集資料,都可以發現

這是一間在成長的公司,廠房也正在擴建,

履歷表完整度蠻重要的,有機會面談的同事,

我自己是 1 IQ測驗筆試 2 人事和單位經理面談  這兩關過的話,

可以 3 處長與副總面談 

個人表現,自己加油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