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27 恭囍 ♨







♡♡♡♡♡♡♡♡♡♡♡衍隆&芳禎 ♡♡♡♡♡♡♡♡♡♡♡♡♡ 



臨時換了衣服,真是不好意思

朝松數了數,明年是我們結拜十週年

跟阿江跑去竹圍,騎車到處跑,還抱著大西瓜到我家

大頭為了我翹課,員林讀書時,大頭還特地接我

第一次騎車是小賴借我,無照,,,小賴超會捉弄老師

朝松點子超多,出去玩都是朝松規劃,把妹的行程也都幫我們規劃好

藍的功課最棒啦,不管是課業,運動都難不倒藍,太強了

補習班上課遲到,下課看小賴,大頭,朝松,藍打電動

有時阿江會帶我逛街,放學再一起回去拿書包,,,

還有朝松帶著祭品我們到桃園大廟結拜

這些好像都還是剛剛的事

哇,真的是,,,好快

重要的,大家都要幸福,短短三個月,已經三對完成了終身大事

恭囍,誠摯的祝福



相片,網站傳來傳來,,,






留言

  1. 你要不要結婚啦!

    看著別人你不會想結嗎?

    趕快結一結了!

    我想喝你的喜酒!

    哈哈..........

    回覆刪除
  2. 路過~~~考你一下~~~



    你知道鄧麗君的成名曲嗎??



    キタ━━━(●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