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05 剪頭髮 ♨





下班,把頭髮剪了,清爽多了,

只是今天的洗頭妹妹不知道怎麼了,很緊張喔

把我的衣服噴濕了,,,



不知道呆什麼,本來要準時下班,結果,,,看書看到五點多

今天支援的工作告一段落,可是繼續留在後段學習PM

隨緣囉,到哪裡就學什麼嚕,學到都是我的,

雖然後段機台很多種,不過感覺比WB簡單多了



設備RD的同事都會來關心我,謝謝,很溫暖唷

而且答應有空教我CAD,當學生時就很想學了,只是我一直在玩

書到用時,方恨少,,,真的,多學,有好無害



希望自己也能趕快適應車多的上下班交通狀況

很像以前在南崁上班的情況,不過比南崁好多了

右腳,聽話一點,,,這星期油耗10KM/L,很誇張耶,

TIIDA可以開成這樣,,,黃金右腳







蕭亞軒-他和她的故事






留言

  1. 你是8.20離職,

    還是8.30離職!

    如果是8.20,我要飲料!

    回覆刪除
  2. 呵呵~都不是,

    我家隔壁有清心.五十嵐.摩奇地...自己來選吧!

    ↑哈~都直接開冰箱ㄉ我,你沒提,我都忘記有這麼多飲料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