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06 肥龍過江 ♨





哇,國際巨星,,,在素食餐廳,,,

讓我一直想到,肥龍過江,什麼時候可以重播呀

或者新的影集也不錯,期待,,,

當初差一點踏上武術的人生路,或許今天的我又不一樣了,哈







哇,遜掉了,人家身材怎麼都那麼好啊,

可是,肉長不出來,我也想要好身材,,,



要適應的,除了擁塞的交通,新的工作環境,工作內容,還有就是新的作息時間

在下班後,總會試圖尋找熟悉的身影,熟悉的事物

我想,應該是,內心,在作祟吧,不像畢業,不像退伍,,,沒有非必要的因素

這或許是讓我,,,的原因吧,所以儘量不要讓自己獨處,



想飛,就勇敢的飛,雖然有懼高症,就像到六福村玩笑傲飛鷹

難得的經驗,來了,就好好的體會,不要留下這遺憾



車子,跟爸爸的車位交換了,這兩天把車子都清一清

換車後,好像就沒有什麼車友了,有空還是注意FIAT車友的動態好了

開TIIDA去FIAT,FIAT的車友,很多很好的人,很多各方面的奇才

TIIDA家族大部分都是首購車的年輕人,講話都很直,對於車子的觀念有些偏頗

不適合我,,,



DSC00585

小樣的





我的D2現在裝在阿和這台車上





小于





阿King









卡拉OK廣播車








留言

  1. 哇~洪金寶跟他兒子ㄟ~

    真好

    回覆刪除
  2. 呵呵~9/9報紙,原來吳建豪和他們最近有新的合作,所以才會聚一塊

    新公司應該很適應了吧!?有空還要聚聚喔!

    回覆刪除
  3. 好好喔~~都可以遇到明星耶,我都遇不到,運氣真的好好喔!!



    沒跟洪金寶留個電話以後聯絡阿,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