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10 ♨

其實自己應該明白很多

也知道,兩全其美很困難

是不是應該,心裡的,,,放下吧



我不喜歡作做,我已經有心的下班有留下來看一些書

看到差不多時間,或讀不下去,就自己回家了

SMD工程的同梯,竟然都留到七點多

或許是為了給老闆留下好印象吧

不過,沒事就回家嘛,為什麼彼此要這麼累

所以,,,我還是決定做自己



心機,是很討厭的

發現了,我就會遠離,可以用心在一起

但用心機算計,很討厭



海角七號,好像很好看,想看

很久沒有動動,休假時來去走走好了

自己,,,,,,??????





====================================

你說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踩著單車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像我們指尖有星光

很燙可是很燦爛很漂亮

一點點光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世界末日你再講 那個願望一起握緊不放

====================================

留言

  1. 我開心 換你不開心唷

    心裡有事ㄚ 說來聽聽ㄚ

    每次都是我對你抱怨很多

    如果有事 說出來會比較好唷

    換我當你ㄉ垃圾桶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