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13 ♨

雖然是好兄弟,可是,,,唉

上星期自己說要事先處理好ㄉ事

今天要出國了,才跟我說沒用好

錢,雖然不是很大,也是一筆,我也不能說不

可是這樣的做事態度,會讓心情很不好



每次約會幾乎都是我第一個到,

都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

搞不懂,,,好像白癡,



還有下星期要結婚了,帖子竟然還沒送達

還有月底要結婚ㄉ,也沒通知人家,我講大家才知道

都不是小孩了,大家都愛玩沒錯,可是該認真的時候,

應該自己要知道嘛,不用我教吧



你們都結婚,或即將要結婚了

加油,長大了,,,







鹿鼎記,雙兒,真的好癡情,,,









=======================================================

叮噹-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把事情藏在心裡

其實,我也想說,只是要說的時候,我真的忘了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不喜歡說話



爸媽的個性,讓我真的很煩惱

真是封建時代的古早人



本來想要把心得寫一寫,可以比較放心做其他事

結果想來想去寫不出來,浪費時間



履歷,自傳,借給弘旭,希望他可以來陪我囉



====================================================

終於完成了討厭的心得報告,十二點啦

可以安心睡覺去,,,

====================================================

不得閒,被叫去修電扇,迷迷糊糊,懶得拔插座,直接拆,被電到了

好久沒被電到了,感覺的到電的頻率耶,瞬間,我也清醒了

可是沒有人發現我被電到,,,因為我沒叫,也沒有大動作嘛

還好不是220V的,會很痛,,,高職的時候常被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