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26 雨夜 ♨





今天,早早下班,還在公司旁邊迷路,,,

順路也如願逛了這個地方,原來吃的在最裡面

可是不熟沒人帶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

天橋下的潤餅很多人排,我懶,給自己下次再來的誘因吧

小安剛好放學吧,再去時,叩你囉



買了晚餐回家後,車子實在髒的受不了

東西放放,就跑去PRO





現在,在下雨,,,越來越大,,,

留言

  1. 颱風天

    洗什摸車ㄚ

    不過這個地方我沒去過

    下次帶我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忘記有颱風了,只想到車子很髒

    車子乾乾淨淨,心情就開心,還一直站在停車場欣賞,想說今天早上要去爬山

    下雨的時候,我想起來了,,,有颱風

    回覆刪除
  3. 白 痴 呀!

    不知道有颱風!

    真 笨 !

    哈 哈 哈 . . . . .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知道了呀!

    回覆刪除
  5. 那你有放到假嗎?

    應該有吧!

    回覆刪除
  6. 嗯嗯!可是我還是去了!因為這裡是無薪颱風假

    我不知新公司的文化,結果我的部門只有我跟副課

    回覆刪除
  7. ㄏㄏ.....

    可憐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