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9.14 一公升の眼淚 ♨





在書局看書,發現這一本書,是亞也的母親寫的

忍不住四處搜尋有沒有那本亞也自己的筆記編輯而成的書

可惜沒看到,不過也看了很多書,好多想看的,只好每本大約的看過



寫好的心得報告,還沒校閱和編排,放在桌面,卻很不想打開它

我討厭把工作帶回家,不過新人,,,兩年多前我也是這樣

我的新公司,好像很多人比我還認識,



早上才想起來,我明天放假耶,真呆



逛街,替自己買了一些東西,還是一直在下雨

想好好逛中壢的心願,看來很難,沒關係,,,

下星期要帶臭酸去換電瓶,哈,超級久不見,可以看到型男台客囉







很舒服的感覺,雖然常常有煩惱說不出,不過,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一個人奮鬥,或許孤單,沒關係,因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一公升の眼淚






留言

  1. 你呀!

    我看你過得不錯嘛!

    可以的話,

    真想跟你換!

    回覆刪除
  2. 怎麼了?不開心?

    萬事起頭難,不喜歡的,我們就把它當作成長的助力

    加油,別灰心

    回覆刪除
  3. 好會安慰人唷!

    但也只是因為累一個字!

    希望我也可以一直待下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