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8.03 我的禮物 - 水晶 ♨





今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早上七點多跑去做IPO火釉

TIIDA你真的好幸福,有個瘋瘋的主人,

做完工研院奈米鑽石鍍膜,又做IPO火釉
















做完美容,去台北看外婆,載外婆去吃飯,這台車外婆第一次坐,她老人家好開心,

舅舅誇我開車技術好,他有安全感,唉,其實我一個人開車時是很可怕的

聊天時才發現,爸媽真是大嘴巴,我還在考慮的困擾秘密

怎麼都跟親朋好友說。。。




後來又去爸媽的同學家,八百多萬的套房,果然不一樣

阿姨還送我水晶,抱起來還真是重啊

吃越南菜時,叔叔還搞笑要當我乾爸。。。



叔叔阿姨看到我的車,嚷著要試乘

一直說我的車晚上看起來也好亮,因為早上跑去IPO嘛

還一直研究我車牌上的螺絲,呵呵








這個位置,我很難得可以坐到,原來後座空間這麼大

留言

  1. 你有msn嗎

    上班時忘了問你

    回覆刪除
  2. 我把MSN留在你網誌的回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