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8.28 TIIDA保養 ♨

雖然里程數還沒到,不過趁著放假,先進行保養

比較不會耽誤時間,利用網路預約保養又可以積點

順便要求安裝避震器上座的蓋子,免費喔,自己開口要才有



桃園的保養工資比台中貴,技師的專業及細心卻沒有台中好

以後,如果剛好,還是去台中好了,

既然被算貴了,就請他把後輪拆下清潔煞車粉塵

多個動作,可以增加行車安全性,不過他一定覺得我很煩







這次選用了Agip 5W40,希望如同它的認證好用,







API是最常見的機油認證規範標示

S所代表的是汽油引擎,斜線後的C所指的則是柴油引擎,

後面的英文字母為其等級等級區別,即字母順序越後面所代表的等級越高。



ACEA 是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針對汽、柴油車引擎機油的品質選用作業分類。 

A 開頭表示針對汽油引擎機油的規範 ,B 開頭表示針對輕負荷柴油引擎機油的規範。



VW 502.00+505.00  福斯汽柴油引擎認證

MB229.3   賓士長效型機油認證(如果為MB229.1為一般機油)

GM LL-B-025 通用汽車車廠認證

BMW LONG LIFE  經過BMW長效機油認證

PORSCHE  保時捷車廠認證



很少有機油可以拿到這麼多歐洲車廠認證,我所知道另一款就是幫弘育買的亞拉 5W40

以之前用Agip 10W40 的感覺,很好用

這機油還蠻便宜的,今天去保養,聽到其他車主在哀原廠機油漲價好貴

這瓶連原廠一半的價格都不到,因為我也是趁特價買下來的,嘻



更換完機油,我屬於對車子較龜毛的人,明顯發現怠速的震動變小了

回家的時後,可能很悠閒吧,經過田野大路,沒什麼興趣催油門

所以也沒認真體會機油差異性,不過到家才想起來,冷氣風速的調整盤有裂痕,

只好悠閒再帶點快的速度回保養廠,







喀喳,喀喳,喀喳,我的TIIDA當麻豆喔,拍照回報原廠,等待料件

還好保固內,只是這樣跑,也是很費時的



去大潤發買事務機了,雖然沒有比較便宜,就當給照顧我的主管做業績吧

這次我沒殺價,呵呵,結果看到怡君又懷孕了,你和老公很幸福喔,

買手錶被惠興看到,一直叫妹妹拿最貴的給我,我只要可以看時間就好了啦,

大潤發3C課的同事都沒忘記我唷,很開心



有人明天要去澎湖玩了喔,那個我待了一年多的澎湖

好多回憶,,,要玩的開心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