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8.22 Amkor 六福村 ♨





開心,開心,很開心耶

啊,怎麼好像只有我是2字頭的呀,裝一下年輕囉,

好朋友一起遊玩的感覺,啵棒

只是貪吃,肚子消化有些慢,所以有些遊樂設施要休息一下

不過真的很高興呢,謝謝大家喔



















從傍晚玩到晚上,看到遊樂設施大家還是衝衝衝,

晚上人少比較不用排隊,也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大家又一直搞笑,哈



有機會,還要帶我這個裝年輕的出去玩喔

留言

  1. 不能跟你們出去玩真是可惜耶~

    搞不好是最後一次了捏~

    回覆刪除
  2.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

    那天真的很好玩 被老油井玩到要吐

    請叫我脖子酸~真的好酸!

    不過現在不會了 現在又迷上騎單車

    今天征服了兩ㄍ坡 很有成就感~

    你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吧 今天一直想跟你說話

    因為是最後一天 但-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管怎樣 向前衝向前看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嗯嗯!有機會還要帶我這個老人家一起去喔~

    因為我吃太多了,來不及消化,老油井上去話,你們就會看到我...

    和大家一起玩,人對了,氣氛對了,真的玩得很開心呢!

    這種感覺好棒~

    你也越來越厲害了呢!體力真的很強耶~

    好朋友,有些事,不需言語,用心就可以感覺

    但是,還是要說聲:謝謝你!

    謝謝你的照顧,也因為有你,Amkor才有值得回憶

    回覆刪除
  4. 還有很多機會的,別擔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