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8.23 培熙、小邱相聚 の 台北我不熟 ♨





這兩天當雨人,下台中,台中落水,上台北,台北淹水

不過,該玩的,還是要玩滴,呵呵

謝謝培熙,小邱呀,吃飽喝足,還帶我逛台北,玩的很開心







終於如願吃到啦,隔壁的芒果挫冰加冰淇淋,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沒辦法吃那麼多,哎喲,為了吃,看來又要再跑一趟了,



台灣的高速公路有速限,真的非常討厭

尤其到了假日,很多人怕超速,開的特別慢

為了趕路,速度稍快些,結果屁股跟著幾台車,好像我是前導車一樣

某路段,不知道怎麼了,很自然減速

後面那台繼續衝,結果,,,好險我不是跑第一台,



在外混了兩三天,很晚回家,才在擔心會不會被唸

結果,,,我是最早回家的,,,





蕭亞軒-衝動 歌詞






留言

  1. 真的是超有趣的!

    下次有來台北再來找我喔,不然就要等我有空去中部玩再摳你! XD

    回覆刪除
  2. 偷聽我偶像ㄉ歌阿 哈哈

    回覆刪除
  3. 借我一下嘛,有新的歌要再給我唷!

    回覆刪除
  4. 嗯嗯~好玩呢~我離開台北又開錯路了,

    還好,還好有殺價買了那台,不然要從黑夜走到白天了,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