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8.08 誰會記得我? ♨





感情豐富,或許也是一種困擾,很對不起,也很感謝這裡的每一個人

這裡,好朋友們,和樂融融在一起工作,很開心,因此,捨不得

所以,沒有說,可是,終究還是瞞不住,

要感謝的好朋友很多很多,讓我放心不下的,不好意思

你,會記得我嗎?



怎麼每個同學,一個月賺五,六萬,那麼稀鬆平常

豪成,我都要報到你才跟我說,,,

看來我還不夠努力呀

留言

  1. 你講的很噁心!

    你要離職啦?

    如果你離職我會記得有一個笨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