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8.20 希望是晴天 ♨





爬山,可以放空,也可以靜思,更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搞笑,哈

叔叔真是厲害喔,一路領先呢,鐵人三項沒問題的啦



下山後,吃豆花囉,賣豆花的老闆,或許懂一些面相吧

對我們幾個發表了一些想法,

媽媽還有朋友都曾經幫我去算命,不管是八字或姓名星象

都有幾個共同的,其中一個和老闆說的一樣:疼老婆

呵,不過不管別人怎麼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今天經理不幫我簽離職單,有些不高興

或許他有他的想法,不過對我來說,有些事可以先完成就先處理

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不是都很好



留言

  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

    怎麼可以不簽離職單呢

    好過份

    回覆刪除
  2. 哦哦對了1!你離職了厚!!怎麼沒請客啦!!祝你新工作順利!步步高昇喲

    回覆刪除
  3. 那個老闆~我跟弘旭也領教過...哈哈

    還好他都說我們好的~姵方

    回覆刪除


  4. 竟然沒等我們

    害我只能爬好漢坡

    下次帶你ㄑ爬 超死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那當你老婆真幸福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